新浪山东 今日看点

无棣县年满10周岁运动小健儿到体育中学逐梦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26日,秋日的无棣细雨蒙蒙、空气清爽,迁址后的无棣县体育中学焕然一新、万事俱备。一批刚刚年满10周岁的运动健儿怀揣着赛场夺冠、为国争光的梦想和对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等体育精神的追求走进体育中学的校门,踏上了坚持奋斗、追逐梦想的人生之旅。

据了解,这些小健儿是来自全县各基层小学的五、六年级学生,他们经历了今年3月上中旬在基层学校进行的初选、3月27日在无棣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进行的体育素质测试和在县第二实验小学进行的文化考试等3关考核,最终在全县乡镇小学五六年级有体育特长和爱好的近千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是一批体育素质和文化成绩综合水平较高的运动健儿。

进入体育中学后,他们将由专业教练员指导带领,在乒乓球训练馆、摔柔训练馆及室外训练场地开展摔跤、柔道、田径等专业项目的训练,将在标准化多媒体教室、标准化学生食堂和公寓上课、食宿,将实现文化成绩和竞技训练的双提升,并随时做好被输送到滨州市体校的准备。(刘洪燕)

来源:滨州市体育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