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专题推荐

省大数据中心在滨州开展党建“四联活动 ”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8日至19日,省大数据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战峰带领省大数据工作人员在滨州开展党建“四联活动”。

11月18日至19日,省大数据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战峰带领省大数据工作人员在滨州开展党建“四联活动”。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民陪同调研。

18日,孙战峰一行实地调研了滨州市智慧城市指挥运营中心大厅、滨城区学府社区、滨城区为民社区、滨城区智慧城市指挥运营中心大厅。在座谈会中,双方相互交流了推动数字变革、数字政府、智慧城市、产业招商等重点问题。王洪民从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情况、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数字强市人才保障体系建设情况作了总结汇报。他强调,滨州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大数据局、省大数据中心、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调研借鉴兄弟地市的先进经验,学经验、补短板、促改革,全力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19日,孙战峰一行赴博兴考察调研。先后调研了博兴县危化品运输车辆智能安全管控平台、博兴县京博邦维云计算数据中心、博兴县智慧社区(香驰喜园小区)、博兴县智慧移动电子警局项目、博兴县智慧政务项目、博兴县一体化综合指挥中心项目。

来源:滨州市大数据局 大众报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