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专题推荐

2022惠民文化旅游推介在潍坊举办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23日上午,2022滨州市旅游(潍坊)推介会在潍坊梅里酒店成功举办。

11月23日上午,2022滨州市旅游(潍坊)推介会在潍坊梅里酒店成功举办。

潍坊旅行社分会会长李铁兵,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科副科长林富山,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木亮,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科副科长李斌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潍坊、滨州两地多家媒体及旅行社的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木亮为此次推介会作了致辞。

惠民县积极参与了此次推介,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媒体,旅行社等涉旅单位推介了惠民县的文化旅游资源。

惠民县青年歌手王杰会上演唱了歌曲《兵圣孙武》。

惠民县历史悠久,2200余年来历为州、府、郡、县治所,素有“鲁北首邑”、“燕津门户”美誉,是中国古代著名军事思想家孙武的故里。也哺育了汉代文学家、智圣东方朔,隋代著名画家展子虔,元代著名杂剧家康进之,清代兵部尚书李之芳等名人先贤。陈毅,毛岸英等革命先辈在此战斗工作过。

惠民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孙子兵法城、魏氏庄园、魏集古村落、武定府衙暨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武圣园、古城公园等大批旅游景点,发展了鑫诚田园生态旅游区、孙子故里森林公园,圣豪丽景温泉酒店等一批高品质旅游项目,目前拥有国家4A级景区3处、3A级景区6处。

近年来,惠民县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倾心培育孙子故里·生态惠民旅游城市品牌,着力构建北部孙武古城文化体验、南部魏集古镇黄河风情、东部温泉康体休闲养生、西部森林公园天然氧吧的全域旅游格局。这里有千年古城沧海桑田,有孙子兵法的源远流长,有胡集书会的雅俗共赏,有黄河风情的十里桃花,有森林公园的天然氧吧。这里有吹不散的千年梦,有品不完的历史文明,有诉不尽的古镇柔情,这里有太多未被发现的美,等待我们一起去探寻,一起去遇见。春赏曲艺,夏观黄河,秋研兵法,冬泡温泉,欢迎各位朋友到惠民游玩。

来源:文旅惠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