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专题推荐

全国首创!滨州推出电子保函“中标即退费”惠企政策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开展电子保函“中标即退费”惠企行动的通知》

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开展电子保函“中标即退费”惠企行动的通知》,与金融机构深度合作,在全国率先推出企业参与并中标工程建设项目后享受电子保函费用全款退还的优惠政策,以“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助力激活企业发展动力。

此次惠企行动的开展旨在积极贯彻响应国家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政策,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深入践行“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加快“12197”民生实事落实见效,充分发挥滨州公共资源交易“融e办”融资保函服务平台优势,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助稳经济大盘。

此项惠企政策的实施与“融e办”平台3月份开展的电子保函降费惠企行动相配套,真正实现“降费”和“退费”并举,切实减轻企业资金压力,打造更加舒适的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温度。同时,根据实施情况,将适时调整优惠政策覆盖范围和优化业务流程。

下一步,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树牢“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服务效能,扩大优惠政策知晓面,不断提升企业参与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满意度、获得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