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专题推荐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2022年“寻美·滨州”主题活动开启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2日下午,“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2022年“寻美·滨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滨州市博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举行。市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新联会会长、市新联会新媒体委员会代表人士,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新联会会长、新媒体分会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新城社区同心家园

博兴县乡村振兴孵化中心供配中心

博兴县乡村振兴孵化中心电商商铺

博兴县乡村振兴孵化中心人文电商020体验馆

田道军和李亚光为博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观看《“寻美·中国”2022再出发》专题宣传片

博兴县委副书记李亚光致辞

李亚光在致辞中指出,这次“寻美·滨州”主题活动,是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一次盛事。博兴县作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办地,要以此为契机,全面强化要素保障,创新活动形式,唤醒和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干事创业、报效国家的热情,引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唱响新阶层人士的“博兴好声音”。

市新联会副会长王新宣读《2022年“寻美·滨州”主题活动倡议书》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2022年“寻美·滨州”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田道军

田道军强调,一要抗牢责任担当,主动参与“寻美•滨州”活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网络人士积极参与“寻美·滨州”活动,不仅可以加强网络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画大网上网下同心圆,还能将新时代网络人士的全新形象树立起来,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网络环境。二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寻美•滨州”活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别是网络人士要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用心去发现、用情去传播“15个滨州”,不做局外人,不当旁观者,聚焦滨州人、滨州事、滨州景,讲好滨州故事,展现滨州形象。三要扩大网络影响,全面参与“寻美•滨州”活动。发挥网络大V粉丝影响力,通过微信、微博、短视频、播客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在各自平台积极发布“寻美·滨州”作品,宣传滨州、展示滨州,用“最美滨州故事”展现“最美滨州形象”,提升滨州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人才和资源前来共同建设滨州、发展滨州。

下一步,博兴县委统战部将持续加大组织动员力度,不断探索“寻美·滨州”活动的新思路新方法,科学组织广大新阶层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正确发声,继续传播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内容,更好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构建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工作大格局,努力开创全县新阶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博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博兴县委统战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