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专题推荐

滨城区召开2022年群众体育工作推进会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加快推进2022年全区群众体育各项工作进程进一步健全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提升滨城群众体育工作水平5月18日,滨城区群众体育工作会在创业大厦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马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文体站站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滨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书记、局长韩新民主持

会议解读了滨城区全民健身设施管理办法,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区群众体育工作任务:一是公共场所全民健身设施的统计。二是对体育健身场所安全摸底排查,做好整改,排除隐患。三是山东省全民健身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录入工作。四是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举办好滨城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时间5-10月),各乡镇(街道)、社区(村)在此时间同时举办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五是积极参加山东省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

会上,马龙与乡镇(街道)代表签订了《全民健身设施管理使用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体育健身设施的安全管理职责。

马龙在讲话中指出,要聚焦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全民健身器材排查统计录入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增强推进体育安全排查整改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要广泛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大力发展群众体育。努力构建亲民,便民,利民的全民健身体系,建设好群众身边健身场地设施、健全好群众身边活动组织、组织好群众身边体育活动,推动群众体育向广度和深度发展。

来源:滨州体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