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专题推荐

市工商联举办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3日,助力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市工商联联合市检察院、市孙子文化研究中心举办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浙江大学教授、军事学副教授、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理事陈昆福教授和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谢禅分别作了《孙子兵法与现代商战》《后疫情时代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的培训报告。

陈昆福以多年研究孙子兵法和商业经营竞争的深厚学术功底和实践经验,从战略思维、《孙子兵法》谋略精华、胜而有利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使在座企业家汲取兵法智慧并转化为自觉的思维和行为,使古老兵法思想服务于滨州经济发展。

谢禅从宏观视角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民营企业的影响,从融资纠纷、合同纠纷和劳动争议这三个企业最多发最常见的领域讲解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者法律素质,增强法治意识和忧患意识,做好风险防控,保护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

市工商联执委,各所属商会、归口管理协会会长、秘书长、所属企业负责人约80人参会。

来源:滨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