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专题推荐

宋永祥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机关党支部督查党小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宋永祥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机关党支部督查党小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建设一流机关 打造过硬支部

4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机关党支部督查党小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宋永祥与支部成员一起,深入开展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求真务实、动真碰硬,达到了预期目的。

宋永祥指出,去年以来,市委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富强滨州建设,发挥决策参谋、综合协调、督促落实、办文办会等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宋永祥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部署、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的开局之年。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核心部门、中枢机关,要坚持党建统领,牵头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领头开展好“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建设全市一流模范机关;要带头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打造标准化规范化支部。

宋永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对党忠诚摆在第一位,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端正,正确处理好奉献精神和个人利益、党的事业和个人价值、人生追求和权力地位的关系,任何时候都要立得正、站得稳。视野要广,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当好参谋助手。要争创一流,办文做到正确、准确、精确,办会做好谋划、协调、落实,办事做到 “严真细实快”。

宋永祥强调,要锤炼作风,保持党办的蓬勃朝气、浩然正气。着重提升领悟力,对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提升执行力,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行动快、措施硬、成效好;提升督导力,督导督在穴位、改在实处,确保问题解决到位、责任追究到位、机制建设到位;提升凝聚力,强化“一盘棋”意识,形成“拳头效应”和工作合力;强化担当力,敢于担当负责,组织为个人担当、上级为下级担当、让干部在一线义无反顾担当。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