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智者智城

【融入黄河战略·好生勇毅先行】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5日,好生街道铆足想干事的激情、善干事的本领、干成事的决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共富项目推进

党工委副书记孙龙刚到好生管理区各村调度村集体增收及各村共富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各村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用心用力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攻坚战。

人居环境整治

党工委副书记孙龙刚、办事处副主任李磊、副科级司法所长韩自刚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姜家村督导环境整治工作,要求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各管区组织各村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对街巷两侧、卫生死角以及村庄外围等区域进行重点排查,确保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成果不断彰显。

科普项目

办事处副主任马莹莹到苗家管理区对接科普项目。

自来水管网改造

邹平市城乡水务局二级主任科员马庆宝到蓦涧村督导农村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办事处副主任张韵竹陪同。

安全生产

应急办副主任纪京鹏到企业召开座谈会,就外来施工及动火作业提出管理要求,严格按照审批制度程序执行,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应急办副主任纪京鹏陪同市应急局到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夜  查

5月24日晚,副科级司法所长韩自刚带领值班人员到辖区加油站、企业开展夜间安全督导检查,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夜间安全稳定。

交警四中队加强夜间道路巡查。

来源:美丽幸福好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