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智者智城

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2022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2022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并获得“高质量发展考核突出贡献奖”单项奖励,实现历史新突破!

同时,在全市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中,市博物馆、市文化馆、市文物保护修复中心三家事业单位荣获优秀等次!

2022年,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市文旅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文化品质更好”,以改革求突破、创新谋发展,多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其中,15项工作获国家级、省级表彰表扬,“扫黄打非”、戏曲电影创作、群众文化等多项工作获得“国字号”殊荣。成功召开全市文旅发展大会,推送文旅惠企政策12条,出台促消费专项措施10项,强力推动文旅复苏;创新成立“滨州市文化艺术研究院”,组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解决艺术人才难题,为文化艺术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全省率先实施“唱响吕剧工程”,建设吕剧博物馆,举办全省吕剧优秀剧目展演,丰富吕剧基因图谱;获评2022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营造良好社会文化软环境。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下一步,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聚焦全市“1+838”工作格局和“1+8+1”落实体系,锁定“大干2023,奋力创优争先”工作目标,认真落实全省文旅提质赋能“十大行动”,聚力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上创新突破、大干争先,努力推进“文化品质更好”,为中国式现代化最美滨州做出新贡献。

来源:滨州文旅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