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智者智城

来滨州这座多肉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体会家门口的“诗与远方”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花园。你是否想寻一处院落,过一个悠闲的田园周末?你是否想在开满多肉的花房里,品春茶、听茶道?你是否需要一场净化心灵、陶冶灵魂的休憩之旅?

诗和旅游,何必远方!在滨州经济开发区大安定村的“四叶草”多肉园,你可以完全地将身体放松下来,将灵魂解放出来,将烦恼搁置起来。在这里你可能找不到四片叶子的三叶草,但你一定能找到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确幸”。

温暖的花房里,藏着300多种多肉植物,它们才是真正的“艺术家”——珠圆玉润的“紫珍珠”,仙气十足的“广寒宫”,如孔雀开屏的“蓝精灵”——每一株都开出惊艳模样,表达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最惊艳的“舞会红裙”盛装登场,如同身着蕾丝舞裙翩跹起舞的婀娜舞者。

“看着一个个圆鼓鼓的‘小可爱’,喝着茶吹着小风,家门口就可以找到这样的惬意和美好。”每隔一段时间都要来一次多肉园的王女士说,在这里可以购买花卉、交流养花经验,还可以回归自然,放空心灵,释放工作压力,感受那份难得的逍遥自由。

来源: 滨州文旅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