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

李春田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李春田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部署防控工作

9月1日上午,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部署防控工作。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李春田看望慰问了值班人员,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就进一步提升全员核酸检测效率、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完善防控机制等进行研究会商,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李春田向长期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医疗专家和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面临严峻形势,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从不同层面,充分认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的程序和要求,完善、落实好已经形成的有效机制,精准、动态做实人员底数,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规范高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及时做好监测点动态调整,聚焦当前重点领域,切实做到应检尽检。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大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单位等风险点的管控力度。要加强隔离场所建设管理,全面提高集中隔离场所应急储备能力。要把握好政策“时”“度”“效”,及时学习外地经验做法,做到因地制宜,确保防控机制高效运转。

孙学森参加活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