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

中央驻鲁和省级媒体走进滨州工业旅游活动举行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山东人游滨州】

8月31日至9月1日,中央驻鲁和省级媒体走进滨州工业旅游活动举行。原副省长张建国,省政协原副主席雷建国,省委原副秘书长、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昀参加启动仪式。

马俊昀在致辞中指出,这几年,滨州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工业经济强势崛起,培育出高端铝业、精细化工、智能纺织、食品加工、畜牧水产五大千亿级优势产业集群。在骨干企业主营业务发展的同时,伴随着产业升级和产业链延伸,带动产生了一大批特色鲜明的工业旅游景区景点和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成为滨州“7+2”旅游模式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马俊昀表示,希望参加活动的各位专家和记者朋友们,多为滨州工业旅游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滨州将积极探索具有滨州特色的发展之路,为全省工业旅游和文旅事业的发展贡献滨州力量。

启动仪式后,媒体采访团在两天时间里先后到邹平铝谷大厦、方霖铝业、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生命科技馆、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无棣海瓷集团、十里香芝麻制品有限公司、无棣临海盐场片区、盐田虾养殖片区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探寻滨州工业旅游发展魅力,品味滨州特色产业“味道。

吴国瑞参加活动。

来源:滨州文旅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