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

【滨商名片】好大姐集团董事长刘伟伟:始终把顾客当家人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滨商名片】-开栏语

 

滨商名片—旨为让你的声音传得更远!

滨商遍四方,初心赢未来。滨商(滨州企业家)滨州的闪亮名片。改革开放以来,滨商凭借儒商的信义,敏锐的嗅觉,甘于吃苦的精神,敢为人先的闯劲,演绎出一幕幕干事创业的奋斗故事。在滨州这片创业热土中,滨州的企业家以实干兴邦之初心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在这里诞生了一批享誉全国的优秀企业家、造就了一桩又一桩商业奇迹。儒商的发展历史滨商写下了浓浓一笔

为更好地宣传在滨州的企业家和异地滨州籍的滨州企业家,树立良好的企业家形象,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滨商精神,擦亮滨商品牌。我们滨州黄河三角洲新媒体文化传播中心精心策划,依托新浪滨州、新浪新闻客户端、@这里是滨州、“海右号”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矩阵传播平台,特推出《滨商名片》短视频专题专栏,用新媒体的传播方式,用企业家自己的语言,讲述滨商故事,展现滨商风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