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

【解放思想 在知爱建】滨州市体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深入贯彻落实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19日,市体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校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波结合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讲了三点意见:一是锚定创建目标,思想认识要再统一。体育部门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先锋队,我们的体育馆、健身广场等都是在创建测评中的关键部位,全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不断汇聚强大工作合力,以战时状态、坚定决心、扎实举措,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完成、完好、完美”。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创建责任要再压实。全局要树牢主人翁意识,主动对标对表抓落实,全员参与,补齐短板、密切配合。着力在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公共秩序集中整治、老旧小区环境改造和教职工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规范管理提升。同时,要充分发扬去年工作中形成的好机制、好作风、好状态,深入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决胜“创文”添砖加瓦,做出体育贡献。三是做好融合提升,工作标准要再提升。全体人员要树立“在创建中擦亮体育品牌,以体育品牌促进创建工作”的意识,切实在提高群众的满意率上下功夫,切实让“问题清单”变成人民群众的“满意清单”。以创建工作为契机,举旗帜、聚民心、转作风、展形象,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实现整体提升。

周波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居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利民工程、惠民工程。我们将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思想,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用实际行动彰显体育人的担当、展示体育人的形象、贡献体育人的力量,奋力答好文明城市创建“体育怎么办”“体育怎么干”的民生答卷!

会议集中学习了《滨州市体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对市体育局创城任务分工进一步作了强调,要求严格对照职责分工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创建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来源:滨州体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