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

滨州全民健身大展示上演精彩“旗袍秀”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12日晚,“走近黄河 韵动滨州”2021滨州全民健身大展示继续在市民健身广场举行,百余名中老年佳丽用一场旗袍秀为市民献上美的享受。

因疫情防控暂停一段时间后,今年的全民健身大展示在这个周末重开大幕。周日晚7点的旗袍秀可谓重头戏,好戏未开场,现场已经聚集了不少围观市民。当晚参加演出的既有老年大学模特队的学员,也有曾经一起战斗过的兵团战友模特队,还有多个社区自发组织的队伍。演出的节目既有唯美的旗袍秀《和谐中国》《万疆》《水乡温柔》等,也有复古的汉服秀《梦回大唐》,还有焕发青春活力的时装秀《炫舞青春》和《兰花草》,精彩的演出引来阵阵掌声。

此前两天,全民健身大展示还先后进行了广场舞和健身气功专场展演,同样精彩纷呈。

来源:滨州新媒体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