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与滨州异地商会会长相聚“e盏茶事”座谈交流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活动现场

7月22日下午,中共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邀请滨州异地商会会长走进“e盏茶事”,围绕商会建设、商会党建以及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学锋主持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崇波参加座谈交流。

中共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张  伟

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  侯学锋

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陈崇波

滨州市福建商会会长冯孝敏,滨州市温州商会会长黄大顺,滨州市苏商商会会长吴勇军,滨州市江西商会会长许员才,滨州市湖北商会会长陈世林,滨州市潍坊商会会长刘红涛,滨州市安徽商会会长韩允彬,滨州市台州商会会长陈达进参加交流活动并发言。

交流活动不拘形式,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各商会会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商会的情况,就会员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等发表看法,交流思想。

滨州市福建商会会长  冯孝敏

滨州市温州商会会长  黄大顺

滨州市苏商商会会长  吴勇军

滨州市江西商会会长  许员才

滨州市湖北商会会长  陈世林

滨州市潍坊商会会长  刘红涛

滨州市安徽商会会长  韩允彬

滨州市台州商会会长  陈达进

张伟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就重要话题与大家探讨交流。

他指出,商会是统战部联系非公有制企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重要渠道。要发挥好商会作用,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画好最大同心圆。

针对商会会长作用的发挥,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商会把会员与市委、市政府联接起来,把其他社会组织联接起来。教育引导会员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遵纪守法、依法依规办事。二要做滨州城市的宣传大使。要住在滨州、热爱滨州,对故乡人讲好滨州故事。三要做招商引资的大使。与滨州发展、企业发展相结合,围绕产业链招商,围绕产业的上下游招商,实现双促进、双赢。四要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光彩事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东西协作、万企兴万村活动。五要加强联系。收集会员企业的诉求,把精准的诉求、建议通过非公经济直通车、助企驿站、“e盏茶事”收集反映上来,推动问题的解决,为会员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

侯学锋指出,张伟部长履新不久就在“e盏茶事”与8位滨州异地商会代表见面,并通过会长们表达了对所有在滨异地商会会员的关怀和问候,体现了对在滨州的异地人的关心和厚爱。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张部长提出的五条要求,落实好商会会长肩上的责任,发挥好商会在党的统战工作和经济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开创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滨州新媒体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