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

滨州市委副书记张月波与统战成员“e盏茶事”联谊交友听心声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活动现场

12月31日下午,中共滨州市委副书记张月波邀请党外代表人士走进“e盏茶事”联谊交友,倾听建言心声。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张丙煜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鲁宝国主持会议。

中共滨州市委副书记张月波

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会长,山东民颂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树松;民建滨州市委副主委、滨州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何建华;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娜;民盟市委会秘书长盛全城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乡村振兴与法制环境”及全市“十四五”规划进行座谈交流。参会嘉宾分别就相关话题展开交流,各抒己见,直抒胸臆,并提出宝贵建议。

张月波对大家长期以来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特长,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富强滨州”建设聚智献力,贡献力量。

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张丙煜

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鲁宝国

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会长,山东民颂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树松

民建滨州市委副主委、滨州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何建华

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娜

民盟市委会秘书长盛全城

简 介

“e盏茶事”是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依托滨州黄河三角洲新媒体文化传播中心在全省率先倾力打造的以茶为媒、联谊交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线上线下交互平台,也是议政建言、政企沟通、双招双引的桥梁和纽带,其经验做法被评为 2019年全省改革创新项目奖。

2019年,滨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搭建‘e盏茶事’交流平台,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声音,心贴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同年9月12日,市委书记佘春明在全市企业家大会上提出:“畅通企业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渠道,聘任政府经济顾问,用好‘e盏茶事’交流平台,使企业诉求第一时间传递、第一时间解决。”

2020年3月23日,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批示:“滨州市委统战部通过打造‘e盏茶事’,创新并畅通了议政建言渠道,为党政实现‘开门决策’、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参考,做法值得肯定与借鉴。望不断总结完善经验做法,为服务地方中心大局继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e盏茶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