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山东旅游

第二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大v行之青岛文化行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13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浪山东承办的“文化惠民消费季”大v行活动来到青岛,就青岛市文化惠民消费季的开展情况和成果进行了交流和宣传。

青岛行程首站来到青岛新华书店书城,书城作为全国十大超级书店成员之一,在本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期间过多种创新形式进行推广宣传,醒目位置张贴活动海报,工作人员特别设计的引导服装等,利用活动吸引更多人走进实体书店,感受阅读的魅力。“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青岛书城有8万人次使用文化惠民补贴,销售各类书籍17万册,对书城零售起到了促进作用,门市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在座谈中,青岛书城负责人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在今后的文化惠民消费季中加入更多文化消费内容,不仅仅是书籍,还有文创周边产品、书店文化活动等,促进多种形式的文化消费。

随后大V团来到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这座省内首家集自然科普教育与科技互动展示功能为一体的互动体验型博物馆不仅研究、探索自然发展史,更改变传统展陈模式,融入数字化多媒体AR、VR、3D等新形式,成为青岛的网红博物馆。入馆体验过程中,讲解员精彩的描述引人入胜,馆内的众多设计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在微博平台的同步直播迅速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贝林自然博物馆由于特有的3D、VR体验票价较高成人票需120元,加入此次文化惠民消费季后,市民领券后仅需86元即可,惠民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朋友与孩子共同入馆学习、体验。

青岛市2018年加入“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中,结合自身特色与优势,不断总结经验、进行创新,让文化惠民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逐渐养成文化消费习惯,大V团通过微博平台,向广大网友展示文化成果,体验文化活动,共同“享受文化、品味生活”。

12月14日,“文化惠民消费季”大v行活动的最后一天将继续在青岛进行走访,在如是书店、新点美术专修学校深入了解消费季带来的改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