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山东旅游

极地惠民月,钜献双十一,全场低至3折起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配合青岛市旅发委“旅游惠民月”活动,同时,也让青岛市常住居民能以最优惠的价格到家门口的景区看看,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在11月期间,推出为期整月的门票减免系列优惠举措,最大限度的让利于民,让老百姓从惠民月中得到暖心的实惠。

1。长者尊享半价优惠

惠民优惠活动期间,青岛市内55至69周岁长者,持身份证购票入馆享受四馆半价85元优惠。70周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老年证)可享免费参观。

2。全家惠游七五折

惠民优惠活动期间,原价680元的家庭四馆套票,仅需508元,限2名成人+1.4米以下儿童。

3。市内低保人员享3折特惠

青岛市内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四馆享受3折75元优惠,购票入馆时需出示最低生活保障证和居民身份证件。

4。双十一京东天猫立享6折

即日起至11月11日,游客登录京东“海昌旅游官方旗舰店”或天猫“海昌旅游旗舰店”,可预订购买门票、年卡、科普卡等,单人四馆通票仅需153元(原价255元)、单人年卡268元不足6折、科普卡仅需力省144元仅需650元。

同时记者也了解道,11月期间正值旅游淡季,馆内人流量较少,正值错峰游览的最佳时间,市民们可以尽兴游玩,畅享北极熊、白鲸、海豚等动物的极地海洋奇妙世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