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山东旅游

官宣,2018年“千年韵•万象河——大运河文化之旅”聊城站开启在即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漕挽之咽喉,天都之肘腋”。

霜降临近,天气渐冷。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网信办联合山东省委宣传部,与新浪网共同发起的“千年韵•万象河——大运河文化之旅”聊城站将于10月22日开启。

这次文化之旅意在打造聊城市大运河文化品牌IP,通过聊城大运河文化之旅,调集全媒体推广资源,全面展示聊城市大运河的历史和发展全景。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著名文化学者、《百家讲坛》栏目主讲人魏新等微博名人,届时拟参观东昌湖游船、运河文化博物馆、中华水上古城、水城之眼、聊城大学景点,大家一起感受运河底蕴、聊城魅力。

此外,为宣传聊城大运河,专门定制H5问答卡片,从历史、人文、美食、方言等方面切入生成题库,通过微博发起趣味问答,以聊城运河景区门票、地区美食以及其他诱惑性奖品为切入点,线上邀请用户参与。

需要补充的是,新浪网还将通过邀请KOL以不同的身份参与形式吸引关注人气,并通过多家直播平台同时扩散聊城大运河采风活动,提升活动影响力;采访当地高校教授、学生代表以及古水城资深旅游从业者等让他们从不同角度为聊城大运河发声。

可以预见,通过此次文化活动,将进一步深挖城市文化、运河文化内涵,聚合有价值的深层内容,履行好运河文化宣传重要使命的同时,将聊城的运河文化、旅游形象进一步升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