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山东旅游

台儿庄三大景区双节活动精彩连连,欢乐多多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又是一年中秋节,逢此佳节双龙湖湿地观鸟园为您准备了丰厚的节日福利!征集游客最美全家福。凡是来景区游玩的游客均可参与,游客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景区公众号并发送全家福至公众号后台,获得抽奖机会参与活动。中奖率百分之百!活动结束之后,会评选出三张最美全家福,并为您送上神秘大礼哦!活动期间(2018年9月22日—10月8日),快带上家人来双龙湖逛一逛吧,有美景看有礼物收!你还在等什么呢!

这里还有圣洁孤傲的天鹅静静地矗立在深邃澄幽的天鹅湖中,五彩斑斓的锦鲤自由自在地在汪塘中游弋。温驯伶俐的羊驼,开屏起舞的孔雀,动物岛上的小精灵们不时会旁若无人地从树后跳出、于林间嬉戏……

运河湿地十里荷花廊精心准备了“月圆中秋情满荷花”系列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举家前来欢度吉祥中秋。举办放荷灯、猜灯谜送花灯、中秋节团圆日家庭合影等活动。猜灯谜送花灯的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灯谜,使得来往的游客纷纷驻足参与,现场游客络绎不绝,接踵而至。

秋季已至,盛开的荷花虽寥寥已无几,但是一朵朵盛开睡莲,也有着独特的美丽之处,黄色的、红色的、白色的睡莲星罗棋布,不计其数。秋高气爽,乘坐着画舫船,穿游其中,细细品味湿地的秋季美景,怡然自得,心旷神怡。

喜迎中秋国庆双节,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生态餐厅前用鲜花组成的鲜艳国旗表达了对祖国的敬爱。国庆期间,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将为广大游客带来“我向国旗敬个礼”、“奔跑吧 ,小羊”、“拓展娱乐动起来”等大型互动活动,还有“欢度国庆”合影拍照活动等。

千亩向日葵花海再度盛放。向日葵因其朝着太阳的特性又称为向阳花,象征着阳光、开朗和快乐。白天可以漫步于向日葵花海,晚上徜徉在花间小道,或躺着绿绿的草坪上数着天上的星星。

这里还有小马、羊驼、山羊、孔雀、小兔子、奶牛等百余种可爱动物们的亲亲动物园,让孩子近距离与动物们喂食互动,亲近融入动物们的祥和生活,感受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体验不一样的大自然生机。

今年古城祥和庄园的花灯造型可爱、五彩缤纷,以卡通欢乐的草莓、西瓜、苹果、梨子等水果搭配光雕橘子装点两旁道路的《水果迎宾》灯组。蝴蝶兰盛开的花园,夹道欢迎的萤火虫,感受祥和庄园梦幻之夜的《秘密花园》灯组。五彩的金牛驮着丰收的瓜果蔬菜,小孩敲响铜锣,秋收嘉年华的《五谷丰登》灯组。还有《生态餐厅》、《丰收大道》等,让祥和的夜晚更加光彩照人。快来体验吧。

(文图王莉、孙宇树、 冯金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