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山东旅游

【台儿庄古城权威发布】3000万全国在校大学生门票免费!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响应国务院关于降低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政策的号召,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创新发展,积极作为,加快推进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建设,同时景区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注重提升文化软实力,先后出台了“同城化、一卡通、一票通及十八周岁以下青少年免费入园”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让更多的游客,特别是年轻人能够走进景区,在旅途中切实感受到传统建筑之璀璨,运河文明之繁胜,战争英雄之壮伟,民族精神之坚韧,江北水乡之韵味。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为响应国务院关于降低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政策的号召,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创新发展,积极作为,加快推进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建设,同时景区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注重提升文化软实力,先后出台了“同城化、一卡通、一票通及十八周岁以下青少年免费入园”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让更多的游客,特别是年轻人能够走进景区,在旅途中切实感受到传统建筑之璀璨,运河文明之繁胜,战争英雄之壮伟,民族精神之坚韧,江北水乡之韵味。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台儿庄古城联合运河湿地十里荷花廊、运河湿地双龙湖观鸟园、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潍坊沂山景区推出“全国在校大学生门票免费政策,于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试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