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山东旅游

家门口看遍全国美景 旅交会现场还将上演“房车总动员”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25日-27日,2018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山东境内“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国际影响力最强”的旅游专业展会,本届旅交会也让外省的旅游行业为之兴奋,目前已有陕西、四川、福建、海南等20余个省市以及香港、台湾地区的旅游机构和企业报名参展。

5月25日-27日,2018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山东境内“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国际影响力最强”的旅游专业展会,本届旅交会也让外省的旅游行业为之兴奋,目前已有陕西、四川、福建、海南等20余个省市以及香港、台湾地区的旅游机构和企业报名参展。同时,现场还设置旅游新业态展区,集中展示房车露营、旅游装备、旅游观光车等。

外省旅游行业“组团”参展

此次旅交会,可谓看点多多,既有别出心裁的开幕式表演,又有精彩纷呈的旅游资源推介,济南市民不必东奔西跑,三日可逛遍国内美景。

据了解,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将组团参加本届旅交会,并在现场举办渭南、宝鸡专场旅游推介会,发布旅游资源、产品和优惠政策,全面展示当地旅游形象,并针对山东旅游客源市场的特点,推出合适的旅游产品。

江苏一直是山东区域合作的主要伙伴和重要客源地,近几年走进南京的济南游客呈逐年上升的态势。为借助山东旅交会这一优势平台,增进业内交流与合作,南京市旅发委将组织市内重点旅游企业参展,宣传推介“一山两水一城墙”主题旅游资源,展示独特美景,邀请山东人赴南京旅游度假。

除了看如画美景、抢特惠产品,旅交会的旅游风情演出也将进一步引爆夏日狂欢。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带来川剧中的绝技——变脸表演,精致的妆容、华美的服装,必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视觉享受,“零距离”体验中国传统戏曲的魅力。

现场上演“房车总动员”

“‘你为什么住在车上?’‘这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给你说不明白,也道不清楚’”,大家是否还记得1998年《不见不散》电影?徐帆与葛优电影中的一段对话引出了国人对房车的特殊印象。房车是集“衣、食、住、行”于一身,实现“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时尚产品。

在欧美,房车露营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度假休闲旅游方式,平均每十个家庭就有一辆房车。在中国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自驾游露营也正在迅速兴起。入住清一色的标准间已经无法满足游客的出行乐趣,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锁定驾驶房车出游。

“房车具有方便快捷等特点,想走就走,想停就停,可以在车上做饭,可以休息,甚至可以带上宠物。”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驾游改变了传统跟团出游的局限性,近年来,随着一系列政策的出台,以及国人的普遍认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房车出游。”该负责人告诉记者,2017年八部委联合出台政策后,各地加大了对自驾营地、自驾线路配套建设,目前选择房车出游的人群越来越多。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自驾露营地建成800多个、房车营位数近3万个,2017年房车销量2.1万台,同比增长60%。

房车旅行是一种户外旅游与日常生活的美妙结合,是一种个性化旅行体验。如果您还没体验过房车露营,亦或是您想拥有自己的一辆房车,这个周末一定来旅交会现场,山东世拓房车集团有限公司、济南旅乐居房车、青岛庆红房车汇、山东科发房车、山东喜尔客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等单位带来几十辆房车,从几十万的小型房车至上百万的豪华房车,您可以现场观摩体验!现场购车还有优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