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山东旅游

峪悦里鹊华街,以最瞩目的姿态绽放于汉峪金谷这座科技金融之城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这是一次潮流风尚的高阶演绎,这是一次齐鲁风采的城市巡礼。资本实业与商业文明跨界对话,传统底蕴和现代精粹交相辉映。峪悦里。鹊华街,以最瞩目的姿态绽放于汉峪金谷这座科技金融之城。

这是一次潮流风尚的高阶演绎,这是一次齐鲁风采的城市巡礼。资本实业与商业文明跨界对话,传统底蕴和现代精粹交相辉映。峪悦里。鹊华街,以最瞩目的姿态绽放于汉峪金谷这座科技金融之城。

城市商业盛宴,礼遇时代馈赠

5月17日,峪悦里。鹊华街启幕盛典在汉峪金谷。黄河广场隆重举行。这是继2017年5月19日晴日庭和芳草路开业之后,汉峪金谷绽放的又一商业组团。本次启幕盛典,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高新区相关领导,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山东广电、晨鸣投资、中核电山东公司等二十余家汉峪金谷入驻总部企业的高管,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多位艺术家、三十余家主流媒体记者,以及近千群众汇聚现场,共同见证峪悦里在齐鲁热土的茁壮成长。

上午11点,汉峪金谷·峪悦里鹊华街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序幕。济高控股集团总经理王赓、北京青石近道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大金及胡桃里音乐酒馆、川西坝子的商家代表纷纷发表了致辞。在致辞中,王总提到了峪悦里的诞生,是商业与文化的全新碰撞,是跨界体验的深刻探索,更是济高控股秉承初心对城市的回馈,随着峪悦里不断丰满,东部新城将迎来一次商圈价值的跨越式升级。许大金董事长代表峪悦里商管运营单位青石劲道公司表达了“寻求突破、不忘初心”的情怀,而胡桃里的蒋总和川西坝子的朱总分别代表峪悦里一期商户和即将开业的二期商户,表达了对峪悦里的认可和美好祝愿。

11点48分,随着主持人的引导,济高控股董事长李昊与青石劲道董事长许大金,以及毛家饭店、致锐名品、味都汇的商家代表共同登台为鹊华街启幕注鼎。在近千人的瞩目下,随着5位领导将手中的水缓缓注入鼎中,峪悦里logo悠悠升起,象征鹊华街开业礼成,也寓意汉峪金谷·峪悦里如国之重器一般鼎立于天地之间,鼎立于盛世之中。

初心不改,皆为耀眼而生。为答谢全城关注,峪悦里不负期待,报以一场惊艳济南的视听盛宴。本次典礼重磅邀请到了《这!就是街舞》人气dancer和C位舞者空降峪悦里,和[峪悦里首届街舞大赛]的选手们一起点燃热血与锋芒。舞者们收放自如的舞姿,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在节目[鼓乐中华]中,鼓声雷雷,气势滚滚。台上演员搏击着,敲打着,你就感受到鹊华街强盛而活跃的生命力,撼动全城。作为开业当天最值得期待的节目,“济南本土网红乐队”[连音社]、[济南三宝]、[上层社会乐队]压轴现身。歌以咏志,声以远行,乐队歌手们字字坚定的演唱中,唱出了峪悦里对城市的挚爱,奏响峪悦里结实的理想。熟悉的旋律,引得全场共鸣合唱。

繁华拾级而上 峪悦里蝶变东城

躬逢盛事,与有荣焉。此次鹊华街开业盛典,为济南繁华进阶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数百嘉宾的见证下,鹊华街裹挟着对齐鲁传统文化底蕴的沿袭,让城市商业风骨和资本脉搏得以持续。作为国际金融城的配套,峪悦里·鹊华街充分把握住当代济南人的消费需求,在已有业态的基础上迭代蜕变,整合优质商业资源,荟萃精品餐饮、时尚零售、休闲酒吧、美容护肤等品类,为金融城的商业精神赋能。

举资本之力,兴城市繁华。鹊华街为峪悦里增添新的内涵与荣耀,同时也为汉峪金谷构筑囊括文化服务、商务服务、生活服务在内的全生命周期资本服务平台蓄力加码。未来,济高控股将继续践行探索有温度、有厚度的商业服务载体,为汉峪金谷和泉城搭建兼容并蓄的城市商务会客厅,驱动区域发展迈向新维度。

--你所不知道的“鹊华街”--

鹊华街,作为汉峪金谷·峪悦里的二期组团商业,其名采撷于旧时“济南八景”之一的“鹊华烟雨”。组团贯穿汉峪金谷A1、4、6三个地块,自西向东延绵,形态似如“济南鹊华桥”,一桥一街,通古贯今,故取名[鹊华街],寓意人气与财气的无限延伸。为便于区分和记忆,A1、4、6三个地块分别以西、中、东三个方位命名,是为[鹊华西街]、[鹊华中街]、[鹊华东街]。

目前,鹊华街已成功签订毛家饭店、茉莉餐厅、致锐名品、阳光生活家、川西坝子、久方餐饮、味都汇、TANK、李二鲜鱼火锅、道克图文、茂昌眼镜、你的世界、唯恋国际皮肤管理中心等品牌商家,所有商家陆续装修进驻。

峪悦里鹊华街组团将与已经开业一年的芳草路、晴日庭组团,共同为全城市民打造家人聚会的好去处,商务洽谈的会客厅、朋友放松的能量场。

5月17日-5月20日,峪悦里感恩钜惠泉城!鹊华街全场餐饮5折,零售7折,30万元峪悦里现金券礼献济南!

地址:经十东路7000号舜华南路与龙奥北路交汇处 汉峪金谷·峪悦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