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宁学院与兖州区人民政府召开全面战略合作领导小组会议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月15日下午,济宁学院与兖州区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兖州区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副校长刘国栋,兖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营,区委常委、副区长石可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凡涛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兖州区人民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丰家雷对兖州区人民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兖州区在经济发展、产业调整、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兖州区在产业发展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学校将根据兖州区需求优化学科建设,全方位培养人才,服务地方发展,实现校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他强调,一是要及早谋划,发挥学校工科优势,大力推进机械制造、电气与智能化等学科建设,为地方经济、教育、文化服务,促进城市建设。二是要有的放矢,充分利用学校人才优势,积极思考项目内容,注重科研成果转化,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落地。

王营对学校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表示感谢。围绕战略合作项目,他建议要明确建设主体、建设单位,以推进项目早建设;分期建设,界定建设范围,拟定建设规模;科学编制建设方案,合理规划设计,加快推进项目立项。他希望,济宁学院结合兖州区经济发展特点,优化学科建设,培育专门人才,实现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推动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会上,明确了战略合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各工作小组围绕项目编制规划设计、项目建设方案、技术人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对接交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