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感恩有你!”——致敬济宁学院最可爱的人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学校将守护师生健康作为头等大事,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全校师生迅速响应,听从指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汇聚起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

一、每日核检,风雨无阻

一轮一轮的核酸检测,就是一轮一轮的保护屏障,济园学子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宿舍静默,医护人员风雨无阻无私付出,每天上门为我们做核酸,默默地守护着我们的健康。

摄影 | 高兢赫

二、一日三餐,后勤保障

工作人员凌晨3点开始准备早餐,留校200余名老师组成的志愿者,每餐1.8万份,每天上门送餐25吨多,人均送餐120多公斤,他们楼上楼下忙碌的身影,凝成了我们心中永远的光,真情温暖你我,老师们不辞辛苦,递送饭菜水果,不忘叮嘱问候,给了我们满满的安全感。

三、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

“大白”每天忙里忙外为我们奔波,全体济园学子守望相助,充满温情,相互理解  致敬“大白”。

摄影 | 高兢赫

摄影 | 高兢赫

摄影 | 徐浩冉

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在网络上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在宿舍门上写下温馨的话语,疫情不隔爱 温暖一直在。

“老师,你们辛苦了!”

感谢你们的守护!

摄影 | 杨景钧

摄影 | 陈超美

摄影 | 朱晓雅

四、热爱生活,努力备考

在宿舍静默期间,同学们通过网课坚持学习积极备考,我们会因为疫情感到踌躇,但不会停下奋斗向前的脚步,老师为我们营造了安全的生活环境,我们将把感激化作前进的动力,必定不负所望。

摄影 | 耿佳

摄影 | 刘力玮

摄影 | 王淑萌

摄影 | 张家兴

疫情终将散去  过后定是阳光

做好个人防护  保护你我健康

让我们携手同心  共克时艰

共同守护美丽健康济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