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宁学院学子在2022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物资运送省赛中荣获佳绩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20日至24日,2022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物资运送省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济宁学院产业学院选出两支队伍参赛(壮志凌云:张世豪、颜克贵、夏敬伟;虎啸队:陈齐龙、高凯茜、孙岱林),在指导老师(安磊、夏自祥、张利、王要刚)的带领下,参赛队员们克服了疫情影响及各种困难,积极备赛,团结协作,斩获山东省赛事一等奖二项。两支队伍全都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

首届2022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物资运送赛事共有25所学校,44支队伍报名参赛,赛事共分现场演示、提交技术报告、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3所学校,18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山东省赛区有11支队伍报名参赛,5支队伍进入到全国总决赛。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赛队伍积极备赛,顺利完成比赛任务。

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联合主办,是我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2022RoboCom(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R工程竞技赛道是通过任务赛、对抗赛、仿真赛、辩论赛等多种比赛方式,发掘学习型、知识性、创新型、复合型的技能人才,为机器人技术搭建一个产学研用融合的平台,加深教育与产业的对接与转化,推进高等教育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真正落实以赛事促发展的目标。此项大赛是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之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