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宁学院学子获得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济宁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718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申报的“千姿百肽—阿胶多肽速溶粉的研发及应用”项目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创新创业类)中获得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56项竞赛之一,是各高校认可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特别是生命科学类的顶级赛事。今年该项竞赛由河南师范大学承办,从3月份开始报名,5月份进行网络评审和省赛,7月下旬举办全国决赛。自赛事启动以来,学校和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派了2支学生队伍参加比赛,最终取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济宁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按照应用型高校建设要求,以服务特色产业发展为目标,通过科研促进教学工作,不断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力度。参加本次竞赛的“1718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成立6年来,主持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项,获得省级创新创业竞赛奖励11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