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厉害了“德职力量”!连续服务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2022年全国“两会”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德州职院收到感谢信

2022年2月在北京举办的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惊艳世界,向世界讲述了一个精彩的中国故事,展示了中国的自信和热情。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是官方指定、承担接待接待国家元首的酒店,对学校19名学生参与接待工作中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于日前向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发来感谢信。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服务要求和服务规格高,时间紧,任务重。作为酒店服务保障团队成员,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刘烨、杨静雯、袁盼、冯美娟、仲淑真、赵迪、张天、张洪恩、赵慧敏、张建军10位同学,实习生张温馨、李梦凡、管玉霜、乔健、洪磊、张梦袁、刘浩、王鑫、台祥凯9位同学,勇于直面严峻而光荣的挑战,在酒店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团结协作,精益求精,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以精致、贴心、有温度的服务,向外宾和社会各界展示了良好形象,也为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德职力量”。

企业向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发来感谢信说,同学们在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宾接待流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细致的工作态度,从无到有,攻坚克难,给贵宾们留下良好印象,为圆满完成服务保障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信中还强调,学校学生的优秀表现离不开老师们精心的培养和教育,生动诠释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崇德尚能 敬业乐群”的办学理念,向学校由衷表示感谢。

德州职院学子服务全国“两会”

3月11日,全国“两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期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北京饭店诺金酒店负责本次“两会”的接待服务。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王欣如、汪海玉、徐瑞朝、刘倩倩、吕世宇和烹饪专业实习生韦情情、吕程琳七位同学在餐饮部、前台部、礼宾部、厨房部等工作岗位,全程参与接待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

这是继2022年北京冬奥会之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与的又一国家级高端服务接待工作。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接待工作的要求和服务规格更高,学校学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弘扬“崇德尚能、敬业乐群”的校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与会代表送上贴心、温情的服务,受到各方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参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2022年全国“两会”服务工作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硕果,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建校以来,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聚焦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定位,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强化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技能发展,培养了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重大活动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了“德职力量”,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检验,是对酒店管理专业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肯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