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长河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引导教师和学生党员更好群众,2022年3月5日下午,德州职院技术学院粮食工程系党员干部与长河社区党委对接党建工作,就“党建工作、志愿服务、开展培训、结对帮扶”等深入进行了座谈交流。

对接会上,首先由长河社区党委书记杨洪涛向粮食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辉一行人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情况,从开展区域化党建工作的角度,提出社区目前的困难问题。

王辉并介绍了系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及专业服务情况,表示积极为社区办好事、办实事,解决社区居民关心的热难点问题,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粮食工程系主任张倩、副书记杨时光分别结系部专业特色、校企合作的经验和学生资源优势,就系部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下一步的联创共建活动提出了一系列方案。

最后,杨洪涛表示,对与粮食工程系党总支的合作共建活动充满期待。

据了解,下一步双方的党建工作,将围绕开展食品健康讲座、家居环境监测甲醛、社区环境卫生保洁、下岗职工再就业培训(学习烹饪技术)、宣讲粮食储藏等10项活动开展,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及开展“双报到”活动形成常态化、长效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