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宁学院产业学院学子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7日至15日,教育部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产业学院“卓群战队”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老师韩冰、胡令冲的带领下,队员们克服了疫情影响及各种困难,积极转变备赛方向,团结协作,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离散行业自动化方向二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11月7日至15日,教育部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产业学院“卓群战队”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老师韩冰、胡令冲的带领下,队员们克服了疫情影响及各种困难,积极转变备赛方向,团结协作,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离散行业自动化方向二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教育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共有将近700所学校,2000余个学院,5998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210所学校,415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离散行业自动化方向共有1654支本科队伍报名参赛,77支队伍进入到全国总决赛,受疫情影响,原定于线下的比赛临时改为线上进行。产业学院“卓群战队”作为济宁学院第一年参赛队伍,积极备赛,在全国总决赛中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实践能力,充分彰显了济宁学院良好的学风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效,圆满完成了相关赛项的任务要求并取得优异成绩。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指导,中国仿真学会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自2006年发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5届。大赛在教育部、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各级政府、制造业企业和全国各大高校的支持下,已成为中国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A类赛事。

(通讯员:韩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