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有序、高效!青科大两校区全体学生今日将全部核酸检测完毕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2日中午12点前,青岛科技大学对两校区师生进行了摸排统计,自10月12日下午2点开始组织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青岛科技大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10月12日中午12点前,青岛科技大学对两校区师生进行了摸排统计,自10月12日下午2点开始组织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每个学院和部门师生检测时间都按计划有序进行,并提前通知到位,让大家提前做好准备,以保证核酸检测有序、高效进行。在检测现场,根据检测人员名单,分十人一组,按照防疫要求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依次进行采样,采样结束后师生迅速离开采样现场。采样现场实行单口进入、单口离开,人员不交叉。截止13日中午12:30,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完成了5900名学生的核酸检测采样;崂山校区完成8962名学生的核酸检测采样。预计到13日晚十点,青岛科技大学崂山、四方校区学生全部核酸检测完毕,14日中午前,青科大两校区全体教师员工将完成核酸检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