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对标职教高地 深度校企整合——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财经金融系走访企业探讨校企合作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0年7月3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财经金融系主任董红与财会教研室主任赵焕红到山东神州顺利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2020年7月3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财经金融系主任董红与财会教研室主任赵焕红到山东神州顺利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神州顺利办是代理记账、工商代理、税收筹划的专业生产厂家和供应商,是上市公司神州易桥(主板上市:000606)旗下品牌,提供企业运营服务,从企业注册环节入手,解决企业在经营全过程中的各种刚性服务需求。业务范围包括企业管理服务、营销服务、资金服务三大类,包括空间、工商、社保、财税、法律、知识产权、企业采购、企业培训、整合营销、资本对接等服务。每年都有大量的用人需求,尤其是财经方面的人才。交流过程中,该企业就人才培养的早期介入,与财经金融系进行了深度探讨。

除此之外,双方还交流了举办技能竞赛、联合师资培养、共同开展社会服务、教师带学生接手企业的实体项目等一些具体的可操作性比较强的合作模式。从简单的用人合作到业务和人才的深入合作,与职教高地文件的要求紧密接轨。双方约定暑假期间将继续推进合作协议的签署,并从2018级会计专业入手开始第一阶段的合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