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共聊城市委党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24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共聊城市委党校战略合作签约暨“中共聊城市委党校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分校”“中共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揭牌仪式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中共聊城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国强,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润昌,教务处处长徐晓亮,办公室主任闫振勇,教务处副处长刘泽兴出席仪式。我校党委书记靳凤莲,领导班子成员吕学德、许广元、刘雪巍、米振生参加活动。签字仪式由吕学德主持。

靳凤莲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靳凤莲指出,通过签订协议书搭建合作平台,将极大地深化两校在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大思政工作和社科研究等领域的合作,为把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成干部能力提升基地、党员干部培训基地、课程共建基地和社科研究基地奠定坚实的基础。这既是双方面向未来、互利共赢的一项战略选择,也标志着双方在全省争创一流、共谋高质量发展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

刘国强高度评价市委党校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强强合作。刘国强指出,“中共聊城市委党校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分校”是市委党校创办的第一所分校,两校比邻而居、优势互补,开展战略合作是一件双赢的大事,将为两校在教学、科研、教育培训、干部队伍建设等诸多领域的合作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推动两校关系迈入一个更高层次、更快发展的新阶段,为我市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和高职教育发展开启新篇章。

随后,刘国强与靳凤莲共同签署了“中共聊城市委党校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并为“中共聊城市委党校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分校”“中共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揭牌。

仪式结束后,刘国强一行参观了学校的鲁西革命史馆、创新创业学院和生命科学馆。

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思政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

(通讯员:孙剑、邢秀兰、赵璇、杨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