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2019山东大学第四届齐鲁青年论坛之海外人才工作分论坛

山东大学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9年山东大学第四届齐鲁青年论坛将于10月16日-10月19日举行,本届齐鲁青年论坛设有31个分论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山东大学2016年发起创办齐鲁青年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邀请了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优秀青年学者来校参会。齐鲁青年论坛旨在搭建一个海内外青年学者沟通、交流、互动的平台,邀请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的青年学者,围绕国际科学前沿、热点研究领域以及行业产业问题共同探讨交流、碰撞思想。通过三届论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山东大学的海外影响力,加强了各学科在国际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海内外青年学者对学校发展战略、人才政策、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深入了解,吸引一批海内外青年学者加盟山大,共同助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

2019年山东大学第四届齐鲁青年论坛将于10月16日-10月19日举行,本届齐鲁青年论坛设有31个分论坛。

海外人才工作分论坛

承办单位: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论坛内容:与海外人才工作站和校友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科、平台、引才政策等进行全面讲解,让海外人才工作站和校友会负责人全面熟悉学校情况和人才需求,以利于更好的发挥海外人才工作站和校友会在政策宣传和人才推荐等方面的作用。参会代表分别介绍海外所在区域的人才情况、开展工作基础或成绩、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

论坛地点:中心校区明德楼A306会议室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