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影视制作系举办专业教学工作室总结表彰大会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3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2018-2019年度影视制作系专业教学工作室总结表彰大会在实训中心审片室召开。

7月3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2018-2019年度影视制作系专业教学工作室总结表彰大会在实训中心审片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广播电视台原纪委书记蔡可玉,山东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占江受邀出席表彰会。影视制作系主任贾庆萍主持会议。

胡建军高度肯定了工作室取得的成绩,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影视制作系继续保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有力推进工作室制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突出传媒特色,打造产学研一体的传媒教育品牌;二是希望专业教学工作室健全完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工作室以项目对接课程与岗位的优势,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使之成为校企双元育人的桥梁与纽带;最后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工作室学习的机会,找准方向、鼓足干劲儿,充分发挥工作室“基础共享 能力提升 分类培养”的优势,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传媒工作者,引领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强专业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影视制作系专业教学工作室是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省级品牌专业群建设的重要一环,从工作室建立之初的探索前进到现在制度齐备、能够在培养学生、课题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工作室的发展非常迅速。迄今为止,共有七项省级科研课题立项,带领学生参加国家和省级赛事获奖五十余项,培养了新媒体人才近百人,在课堂育人之外开拓了新的教育教学模式。

会议表彰了本年度18位优秀学生和两个优秀工作室。与会专家和领导对工作室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工作室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深度的建议和思考。

(内容来源于山东传媒职业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