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熊孩子 10岁女孩吵闹打人影响驾驶 家人求助交警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这个小姑娘可真能闹腾!10岁的她跟着家人一起乘车外出,在高速公路上跟家人发生了别扭,闹到随手挥打家人,连开车的爷爷一时都无法正常开车,停车劝说亦是无效,无奈之下只好求助交警。可别说,还是交警权威,已经介入,小姑娘不哭了。

16日下午16时许,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五中队民警正驾驶警车在沈海高速(北向南)黄岛路段巡逻时,前方一辆银灰色私家车突然急打方向停在应急车道内,巡逻民警以为有突发事件便赶紧停车上前了解情况。

原来,驾驶员李先生(化名)拉载一家五口从青岛游玩返回老家的途中,今年刚满十岁的小孙女突然在车内吵吵闹闹、不停挥手捶打家人,自己的老伴和儿媳怎么劝也不管用,由于小孙女哭闹的厉害已经影响到自己驾车,李先生在发现警车后只好停车救助。在了解情况后,民警走到车旁对正在哭闹的小女孩进行了耐心安抚,还没劝说几句,小女孩在看到身穿警服的交警叔叔后,立马安静了下来,只是不停地用手擦抹着已经哭红肿的眼睛。

为了防止小女孩儿再次情绪失控,巡逻交警便暂时让小女孩跟随自己的妈妈坐上警车,李先生继续开车拉载着老伴和小孙子跟随在后面一同驶往前方泊里收费站集合。最后,在到达收费站后,小女孩跟随妈妈下车休息了片刻,直至情绪恢复平静后,一家五口才驾车离开。

(齐鲁壹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