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潍县中路改造有新进展 通亭街及民主街路口东西通车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潍县中路改造有新进展,通亭街及民主街路口东西通车

近日,从潍县中路(寒亭段)拓宽改造工程指挥部获悉,寒亭区段的工程建设有了新进展,目前潍县中路与通亭街、民主街路口已实现东西向通车。

在寒亭区潍县中路通亭街地道的施工现场,箱体结构部分已完工,路面东西向已经顺利通车,双向八车道车来车往。通亭街地道是潍县中路提升改造工程中进展最快的部分。

通亭街下穿通道的主体工程已经提前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工程收尾和内部装饰工作,之前为保证施工临时封闭的潍县中路和通亭街路口,也恢复了东西向通车。

据潍县中路提升改造工程寒亭段总监理工程师崔友谊介绍,通亭街与古亭街、运河街及富亭街都是寒亭区东西向的主干道,为了尽早完成通亭街地道路面的通行,施工方加派人手加快施工速度,提前1个月实现通亭街地道路面的东西向通行,大大缓解了寒亭区段的东西方向交通压力。

目前,民主街地道也已完成箱体结构部分,摊铺沥青混凝土工作也已完成,东西向已经正式通行。另外,寒亭区潍县中路运河桥长20米、宽53.5米的运河桥已提前通车。

(齐鲁壹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