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北京非凡影界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9日上午,北京非凡影界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伟一行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进行。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茜芸,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建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

5月9日上午,北京非凡影界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伟一行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进行。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茜芸,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建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

孙茜芸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新要求,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也在积极探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的措施和方法。北京非凡影界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尖端的影视剧制作水平、业界资深的后期制作团队、领先于行业的影视硬件设施,在众多领域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培训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学院在传媒人才的培养、产业对接、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势明显,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在国家支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大力推动高职教育向社会开放、向产业开放的大好形势下,希望此次洽谈成为双方增进了解、加强合作的一个重要契机。

洽谈会上,胡建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依托传媒,服务传媒”的办学理念、“校媒融合”的办学特色、“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适应全媒体”的人才培养目标等向客人做了重点推介。

张伟对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在推进产教融合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北京非凡影界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非凡影界公司在诸多领域可以与学院形成互补,他对未来双方在产教对接、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十分期待。

会后,张伟一行参观了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实训中心、影视制作系工作室、团委活动室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对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的办学实力和高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有了直观的了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