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历下警花走进保利华庭幼儿园与小朋友们面对面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22日,保利华庭幼儿园里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师”——来自历下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于群,为大班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关于交通安全知识的教学活动。

4月22日,保利华庭幼儿园里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师”——来自历下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于群,为大班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关于交通安全知识的教学活动。

结合大班孩子的年龄特点,于警官带来了简明直观的交通信号标志图和动画片,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给小朋友们讲解怎样安全过马路。

于警官详细讲解了小朋友们被困在车内如何自救、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车辆在道路上行驶时应遵守的交通规则等,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讲述。

在互动环节中,小朋友争先恐后地回答交警阿姨提出的问题,让老师和交警阿姨翘指称好。

通过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认识了各种交通标志,了解了在马路上要遵守的交通规则,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更充实了幼儿园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小朋友们更全面深入地认识和理解交通法规。

最后,于警官向幼儿园赠送了《交通安全常识读本》,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和小朋友们一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杜绝不文明的交通出行行为,为孩子们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