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师范大学等非遗武术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到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指导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2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武术九段李成银教授,山东省青少年非遗武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郭会丽副教授,山东师范大学武术系书记孙刚教授、主任林志刚副教授一行四人应邀莅临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对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申报工作进行指导。

3月22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武术九段李成银教授,山东省青少年非遗武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郭会丽副教授,山东师范大学武术系书记孙刚教授、主任林志刚副教授一行四人应邀莅临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对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申报工作进行指导。聊城武术协会主席郭新全、聊城市龙狮协会主席张彪、聊城市梅花桩拳传承人孟昭力、聊城市佛汉拳传承人张君林等陪同。

李成银一行首先到学校体育部了学校体育课程教学、鲁西传统拳术引进校园和开展情况,然后在体育场观摩了武术项目俱乐部的上课情况。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刘雪巍向专家介绍了学校校办学、体育课程改革、2018年项目申报等情况。四名专家分别从选题、内容架构、佐证材料准备、师资队伍建设、武术比赛活动开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内容来源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