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联合企业集团获评“中国股权投资行业领军企业”

鲁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第四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2018“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日前在北京举行,山东联合企业集团获评“中国股权投资行业领军企业”荣誉称号,这是该集团继荣膺“2018新三板最佳投资机构”和“2018新三板新锐投资机构”两项大奖之后的又一荣誉称号。

鲁网1月20日讯  第四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2018“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日前在北京举行,山东联合企业集团获评“中国股权投资行业领军企业”荣誉称号,这是该集团继荣膺“2018新三板最佳投资机构”和“2018新三板新锐投资机构”两项大奖之后的又一荣誉称号。

第四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2018“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活动,由经济日报《经济》杂志社、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杂志社、CCTV-7《品牌之路》栏目组、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

峰会上,联合企业集团除了获评“中国股权投资行业领军企业”荣誉称号外,集团董事长贾登尧还被评选为“推动中国产业经济创新发展杰出人物”,集团旗下子公司山东银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入选“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联合企业集团董事长贾登尧作为获奖单位代表致辞。他以一名民营企业家的角度和经验,详细阐述了在当前国际局势和国内经济形势下,中国民营产业资本应当如何在相对狭窄的发展空间内,找到一条积极而有效的成长途径,应当怎样步步壮大,争当行业佼佼者。贾登尧的观点受到全场来宾的广泛认同,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资料显示,联合企业集团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孵化、企业并购、资产重组、资产管理、股权投资、保荐挂牌、市值管理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投资集团,先后为生物制药、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领域多家中小企业提供金融资本服务,旨在打造中国最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金融产业资本集团。(鲁网记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