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慈善救助 善行齐鲁”启动 齐鲁云商获“公益企业”称号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月20日,由中华儿慈会等机构主办,爱心筹平台发起的“慈善救助,善行齐鲁”关爱山东重疾家庭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山东举行,齐鲁云商获“公益企业”称号。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山东省关工委副主任、卫生厅原厅长王天瑞出席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山东光明慈善救助基金会发起人毕宏生致辞。

会上,赵家军副主席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把慈善事业放到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局的高度来定位,不断加大扶持、引导和指导力度,着力激发全社会崇德向善力量,推动了全省慈善事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慈善救助,善行齐鲁”关爱山东重疾家庭公益行动的开展,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对于营造“人人向善、人人为善”慈善工作氛围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启动仪式上,齐鲁云商获“慈善救助,善行齐鲁”公益企业称号。齐鲁云商是山东省互联网+产业综合服务商,集园区投资、新媒体传播、技术开发于一体。全国已成功运营20多个产业园区,拥有三家子公司,两个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省级众创空间,两个省级创业大学。核心团队于1997年创立了山东新闻网(现鲁网),20多年来团队团结一致不断摸索迭代产品,始终引领山东省互联网产业的创新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