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第十五届星星火炬英语风采展示新东方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 第十五届星星火炬英语风采展示新东方赛区决赛在山东新闻大厦圆满落幕。同学们用激情成就属于自己的梦想,用才艺展现属于自己的未来。

近日, 第十五届星星火炬英语风采展示新东方赛区决赛在山东新闻大厦圆满落幕。同学们用激情成就属于自己的梦想,用才艺展现属于自己的未来。他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勇敢的登上舞台,台下爸爸妈妈满意的笑容是他们坚强的后盾,老师翘起的大拇指是给他们最温暖的鼓励。

决赛伊始,主持人衣老师依次介绍了今天的重量级评委嘉宾,分别有新东方济南学校泡泡少儿部的总监秦林、副总监王欣然、集团培训师李真、英语项目经理李维,山东省少先队工作学会监事、山东少先队杂志主编张振萍。秦林老师对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做开场寄语,希望孩子们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互相学习,健康成长,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风采展示的小选手们在赛场上各个自信大气、毫不怯场、神采飞扬,他们的歌声悠扬且富有感情、他们的英文脱口而出且流利通畅。无论是6岁还是12岁的孩子,均表现出来超越他们所在年龄段的优秀水准,在场的家长和评委老师在每个孩子上台展示风采的时候都为孩子们献上了发自内心的掌声和鼓励。

选手展示完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培训师李真老师对本次参赛的小选手们进行了综合点评及指导,对小选手们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和支持。同学们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比赛过程中获得的成长体验,相比比赛本身更有意义。这不仅仅是一场风采展示,也是一次济南优秀小学生相互学习的机会。

孩子们经过重重的选拔后,最终有三位本场表现总和最佳的孩子拔得头筹,直接获得了省级特金奖并成功被保送晋级全国展示环节!还获得了新东方1200元星星火炬奖学金。当然,这一刻的荣耀,不仅属于这些在台上展示过的孩子们,还属于那些参加了海选、复赛的小小英雄们。其实,只要孩子们有勇气和自信站在这个舞台上,舞台的光芒就会为这些优秀的孩子们照亮,让星火不熄,在新东方传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