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乘客吸烟不听劝 的哥竟咬人 咬完报警被查出无证驾驶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因为乘客抽烟的哥阻止未果,两人发生纠纷打了起来,争执中的哥竟然下口咬了乘客。随后的哥拨打110报警,要求民警帮忙调解纠纷,结果在派出所调解完毕后,交警前来将的哥带走。原来,的哥的驾照因为喝酒开车被吊销了,吊销后,他依然不脱岗,继续开出租。日前,济南天桥交警大队处理了这样一起警情。

12月12日晚8点30分,一辆出租车沿着济泺路由北向南行驶到长途汽车总站南区时,的哥仲某一次拉了两名顺路乘客。其中男乘客坐在了副驾驶,女乘客坐在后排。

车辆起步后不久,男乘客取出一支香烟点上。后排女乘客当即提出异议,的哥也要求男乘客把烟灭掉。但是,这名男乘客非常固执,不肯熄灭香烟,二人随后发生了口角之争,两人越吵火气越大,竟然开始动手。男乘客动手打了的哥仲某,仲某当即下嘴咬了男乘客。

动手之后两人更加激动,仲某拿起电话拨打110。随即,天桥公安分局成丰桥派出所民警连人带车将双方带到了派出所。在派出所里双方冷静下来,达成了和解。男乘客自行离去,的哥也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但是他却没能走成。当着仲某的面,派出所民警拨通了天桥交警大队的电话,“我这里是成丰桥派出所,有一名出租车司机无证驾驶,请过来处理一下。”

听到民警的电话,仲某顿时傻了眼,他不明白,为何派出所民警会知道自己无证驾驶。他顿时后悔起来,早知如此说什么也不会打电话报警。

被带到天桥交警大队之后,仲某交代了无证驾驶的原因。去年3月份,仲某在泰安酒后驾驶营运车被交警查处。按照法律规定,泰安交警依法给予其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同时吊销其驾驶证,5年内不能重新申领驾驶证。

仲某交代,他本人在出租车圈里摸爬滚打很多年,有着很好的人脉。为了谋得现在这份夜班司机的工作,他跟朋友隐瞒了被吊销驾照的事实。天桥交警大队交通科民警陈刚介绍,因为无证驾驶营运车辆,警方对仲某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面对交警的调查,仲某称自己做这份工作时间不长,只有十几天时间。不过,经过警方调查,他并没有说实话。根据交警掌握的情况,仲某至少跟3个号牌的出租车有关联。下一步,他们会将此案移交给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进一步处理。 

(生活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