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居民通行更便捷 济宁高新区三条断头路建成通车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齐鲁晚报济宁·海报新闻12月13日讯(记者 邓超) 近日,由济宁高新区市政建设管理局承建的行知路西延工程、和济南路断头路工程、纬三路东延工程相继建设完工。

行知路位于蓼河东岸,紧邻济宁杂技城和济宁海达行知学校,全长600米,是一条单向两车道的城市支路,此次西延工程将行知路向西延伸了300米,西延后的行知路横穿海川路,连通济宁杂技城,通车后将有利于济宁杂技城和济宁海达行知学校师生的出行。

和济南路南通孟子大道,北延嘉达路,毗邻杨家河科技创业园等多个高新区工业园区,全长600米,宽30米。目前,和济南路全部完成机动车道、人行道的施工建设,道路通车后将极大方便杨家河科技创业园片区居民和企业的出行。

纬三路此前是连通杨桥街和杨柳街的主要通道,此次建设完工的东延工程将纬三路延伸至东外环路。今后,家住海亮公馆、菱花富贵园、崇文名都等小区的居民想要前往东外环,可以直接横穿纬三路,无需再绕道崇文大道,极大缩短了两地之间的距离。

据介绍,行知路、和济南路、纬三路东延三条“断头路”项目于今年8月份开工,总长1.7公里,总投资1800万元,道路完全按照城市次干道建设标准建设施工。下一步,济宁高新区市政建设管理局还将陆续完善道路绿化、照明等配套设施,并加快推进城市主次干道、“断头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疏通高新区城市交通“经脉”,改善城市“微循环”,使济宁高新区交通路网更为完善。

来源: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