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齐鲁风两岸情 台北市成功高中到历城二中交流学习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6日,台北市成功高中师生一行16人到历城二中交流学习。

11月6日,台北市成功高中师生一行16人到历城二中交流学习。在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李矿水副校长对交流团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历城二中情况,工会主席王萍对本次的活动行程做简要介绍。

 

 成功高中的师生参与了由学校白芳老师执教的语文课,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很快就熟悉起来,增进了友谊。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通过学习舒婷的《致橡树》一文,共同感受诗歌的魅力。

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馆、艺术馆等地。

在陶艺馆内,宋宝老师上了一节陶艺课,成功高中的师生与我校同学相互学习,齐心协力,共同完成陶艺作品。

活动结束后,两岸师生依依不舍,互留联系方式,为对方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并合影留念。

相信今后我校和台北市成功高中将继续加深了解,携手并进,为促进两岸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