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潍坊男子脑回路“清奇”大量盗窃垃圾桶 警方到达现场也是惊呆了

潍坊大众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年8月份以来,安丘市多地屡屡发生环卫垃圾桶被盗案件,造成公共财产损失,给群众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安丘市公安局接报警后,组织专门力量靠上侦办此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崔某某抓获。10月17日上午,安丘市公安局在开发区派出所举行反赃仪式,将追回的176个环卫垃圾桶悉数返还环卫部门,挽回经济损失约40000元。

山东24小时讯 今年8月份以来,安丘市多地屡屡发生环卫垃圾桶被盗案件,造成公共财产损失,给群众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安丘市公安局接报警后,组织专门力量靠上侦办此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崔某某抓获。10月17日上午,安丘市公安局在开发区派出所举行反赃仪式,将追回的176个环卫垃圾桶悉数返还环卫部门,挽回经济损失约40000元。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新安街道、凌河镇等多个乡镇、街道连续发生环卫垃圾桶被盗案件,给周边群众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案件发生后,安丘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侦破此案。

办案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重点勘查,并沿嫌疑人盗窃后逃跑方向进行追踪。通过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骑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频频作案。最终民警锁定嫌疑人存放盗窃物品的中转站位于潍坊市坊子区一处废品收购点内。

部分警力坚持24小时在销赃点附近进行守候,其余民警根据所掌握的线索继续排查,很快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崔某某,35岁,河北省邢台市人。据其交待,该自今年八月份以来,先后窜至安丘市多个乡镇作案20余次,盗窃环卫垃圾桶近200个。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某已被安丘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