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万余名新生接受军训大检阅 临沂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23日上午,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临沂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

金秋临大,硕果累累。经过连续两周严格艰苦的身心磨砺,2018级新生英气勃发地迎来军训成果检阅时刻。9月23日上午,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临沂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沂蒙旅副政委王福晓,临沂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戚少海,兰山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祝传民,军训团团长杜常伟,沂蒙旅教导员王伟超,军训团政委、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出席大会。大会由临沂大学武装部部长王统永主持。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汇演序幕。26支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部队首长和学校领导的庄严检阅。他们身姿挺拔、步履铿锵、口号响亮,走出了2018级新生朝气蓬勃、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参训新生用红扇排出壮观的中国版图造型,展现出临大学子至诚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接下来进行的军训科目表演更是异彩纷呈。军体拳、战斗防爆刚健有力、气势磅礴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400名女子队列的步伐从容有序,队列表演从“八一五星”造型到“新时代”“中国梦”“强军梦”“临大梦”“LYU”等字样徐徐展示,最终以党徽造型和“不忘初心”字样作结,展现出临大青年学子奋力新时代,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的青春热情。

汇演结束,马凤岗宣读2018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对12个先进单位、29个先进连队、31名优秀教官、35名优秀指导员以及254名优秀学员予以表彰,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依次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刘占仁致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承担临沂大学军训任务的“沂蒙旅”首长和教官们致敬,向为军训辛勤付出的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8级新同学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刘占仁指出,2018级同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军训成果汇演中,同学们展示了训练成果与质量,展示了临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崇尚并践行英雄精神、团队精神、吃苦精神和自强精神,巩固军训成果、发扬军训精神,为今后大学学习生活和未来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福晓致辞,代表沂蒙旅党委机关和全体教官,对本次军训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指出,同学们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刻苦训练,锤炼了顽强意志、磨砺出过硬素质。希望同学们把军训成果转化为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的内在动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王福晓表示,连续7年的并肩合作使沂蒙旅和临沂大学结下了深厚友谊。今后,愿双方单位携手共进,在军事和教育两条战线上共谱新篇章。

会上,参训新生代表、文学院2018级新生杨青霞同学发表了参训感言。

随后,刘占仁代表学校向沂蒙旅赠送锦旗并表示感谢,王福晓接受了赠旗。最后,伴随着振奋人心的乐曲,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

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新生家长代表;全体教官、指导员、全体参训学生以及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参加了表彰大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